睿智的小龙人

这勾东西又在咕咕

(全球高考,死亡万花筒,地球上线,丧病大学)联合非典型阅读体

emmmmm,大概就是一边打打丧尸之类的一边读书?

角色是各位太太的,ooc是我的

丧病大学其实是作为背景,但人物也会出场~

———–——————————————

“大型多人副本游戏'在末日里也要好好学习'已触发。时间未知,玩家唐陌,傅闻夺等安全进入游戏时间。”

“沙盒载入完毕……”

“数据载入完成…!”


唐陌听到熟悉的提示音后一愣。地球明明已经下线了,黑塔也应该是过去式了,怎么会?

傅闻夺安抚地拉住恋人的手,“不会有事的。”

话音未落,一道强烈的白光从二人眼前闪过,世界被染成了极致的白。


林秋石正在某个不知名的海岛上惬意地撸着猫,而阮南烛微笑着看着自家恋人。

蓦地,十二扇冰冷的铁门出现在了他们眼前。

不,是十三扇!

林秋石注视着突然出现的第十三扇门,不语。

阮南烛征求意见道:“走吧?”

“好。”林秋石应声,拉开了厚重的铁门。


【现在是北京时间未知】

【离考试还有30分钟,请考生抓紧时间入场。】

【欢迎来到未知考场】

【请没入场的考生尽快入场,切勿在外逗留。】

这段话循环播放了三遍。

游惑眯着眼睛打量了一圈周围,再三确定了屋里没有凭空多出什么类似于播报器的东西,还是原来的房子。

秦究一哂:“系统不是被咱炸了吗?”

“嗯,”游惑同意,“但我觉得还是可以进去看看。”

“好。”秦究拉开别墅的门,两人消失在一道白光中。


……


唐陌谨慎地观察着这场突如其来的黑塔游戏的环境,发现周围十分荒凉。

是那种经历过浩劫般的荒凉。

高楼大厦倒塌,马路地面崩坏,废弃的汽车到处都是。

傅闻夺出声:“是末世吗。”

“大概吧,”唐陌肯定,“你的异能能用吗?”说着,从空中抓出一本书来。

“可以……那边?!”傅闻夺敏锐地看向一处街角,不见人影。

唐陌不说话了,紧紧盯视着傅闻夺觉得不对劲的那个街角。

“哎呀哎呀,真是服了你们了,唐唐~”白若遥微笑着走了出来,看着唐陌不知道在想什么,“傅上校~”

“……白若遥。”唐陌不想理他。

“你身上死气很重哦!”白若遥像是好心提醒,又自己补充,“嘻嘻,逗你玩的。”

唐陌强忍着骂街的冲动,对白若遥说:“走吧。”

“好啊好啊,唐唐这么信任我我很开心呢!”


荒凉。

这是林秋石对这扇奇怪的门的第一印象,不同于之前过门的诡异场景,这里纯粹就是荒凉。

扭头一看,不知何时阮南烛又换上了他的女装。

“阮南……阮白洁?”林秋石试探着叫道。

“嘤嘤,人家叫祝萌啦!”

………你开心就好。

“这里似乎,只有我们两个人?两个人的门,不太符合常理。”林秋石不管他戏精的男朋友,兀自分析。

“是有点奇怪,”阮南烛女装的祝萌道,“我更倾向于有人和我们在汇合的路上。”

“嗯……那我们先走?还是在原地等?”

“废话,当然是走啊!本小姐可不想在这里多待一秒!林林,我们走!”

天知道阮南烛又给自己和他安了什么人设。林秋石无奈想到。


这里和秦究禁闭室里的废墟有的一比。

游惑懒懒地打了个哈欠,丝毫没注意到秦究的目光。

秦究只能感慨:秀色可餐啊秀色可餐。

“打算去哪里?”游惑问。

“不知道。”秦究回答,又扬声道,“那边的朋友,可以出来见个面吗?”

“不可以呀。”白若遥抢先道,“你们过来,十字路口右转。”

游惑淡淡看了一眼白若遥所给的方位,“你出来,不然免谈。”

“那就免谈呗!”白若遥果真是个不要脸的,“拜拜~”

“……那算了吧。”秦究如此回应。

“好吧好吧,”白若遥双手举起,“其实我只是个炮灰,我们老大还在那边。”

白若遥只用一句话,就把所有责任推到了傅闻夺和唐陌身上。


可惜秦究和游惑一向不按常理出牌。

游惑:“那现在你是老大。”

白若遥脸一僵。

秦究:“你是谁?”

“………”白若遥沉默了一会儿,“唐陌。”

我可去你的吧!唐陌真想直接冲上去和他干一架。

秦究:“你来自哪里?”

“地底人王国。”白若遥回答得干脆。

“下一个问题是不是你要去哪里?”白若遥抢先,“我去参加游戏。”

游惑终于有了点兴致:“什么游戏。”

“不知道呀,”白若遥回答,“但我们都叫它……”

“Black Stories.”


“………”秦究沉默,“大考官,你信吗?”

“不信。”游惑话音利落,“一句都不信。”

“Fly?”一道女声从傅闻夺唐陌藏匿处对头传来,“你在瞎扯什么?”

是………慕回雪!

唐陌百感交集,对于这位自愿牺牲的前特种兵,他的心里是充满敬佩的。下意识间就想冲出去。

傅闻夺拉住了唐陌,“冷静点。”

“我知道。”唐陌平静下来,继续看白若遥表演。


“Deer?”白若遥的语气里也都是不确定,“你……回来了?”

“不确定,”慕回雪走了过来,“可能只是这一会儿。”

“姐姐你好漂亮!可以交个朋友吗?我叫祝萌!”不知何时,阮南烛跑了过来,娇嗔道。

如果他的身高不是比慕回雪还高就好了。

林秋石气喘吁吁,“大小姐,你别乱跑啊!”

他看上去对正在对峙的双方毫不在意,只是关注祝萌。


“……好乱。”唐陌吐槽。

“我们走吗?”傅闻夺询问。

“再等……”

“蛤?你们在这里做什么?”唐陌话没说完,就被一道明亮少年音打断了。

“千里。”程一榭制止道。

“千里?”接着是林秋石的询问声。

一直苟着的傅闻夺和唐陌终于暴露了。


“看!”白若遥仍不忘挣扎,“那就是我们老大~”

程一榭不理他,对阮南烛点了点头,“白洁姐。”

完蛋!林秋石暗叹,阮南烛这次的化名是祝萌!

秦究果然不负众望,问道:“你不是叫祝萌吗?”

“你又认错了!”阮南烛跺了跺脚,“阮白洁是我姐!我是祝萌!”

……戏精的道路果然无法阻挡。


慕回雪无所谓这些弯弯绕绕,向傅闻夺和唐陌打招呼。

“卧槽,哥,我的神啊,怎么又要考试?”于闻不知从哪个犄角旮旯跑了出来。

还没待他们反应,只听见一声系统提示音———

“检测到一定人物到齐,开始投放丧尸。”

“友情提示,可寻找关键人物以对抗丧尸。”


“等等?这里每个字我都懂连起来我怎么就听不懂了?”于闻满脸问号。

———————————————————

*逻辑勿究

*有ooc

*横线下碎碎念可以跳过wwwwww

*前中期阅读体水

*希望你能喜欢

评论(55)

热度(6537)

  1. 共84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