睿智的小龙人

这勾东西又在咕咕

原耽方舟2(严峫)

*角色是太太们的,ooc是我的

*游戏:明日方舟

——————————

干员资料——严峫


严峫

职业:近卫(远卫)

阵营:建宁


攻击范围(精英化二后)

□□

⚄□□□

□□


特性

可以攻击到较远距离,但此时攻击力仅有原来的80%


天赋

乐观主义

干员生命值额外提升一定百分比,防御力增加

一往无前

干员有一定概率单次攻击变为二连击


技能

酒瓶重击【自动回复】【自动开启】

下一次攻击干员用力扔出一个酒瓶,造成一定百分比攻击力的真实伤害

全副武装【自动回复】【手动开启】

技能开启期间干员防御力增加,攻击力增加

近身搏斗【受击回复】【手动开启】

技能开启期间干员攻击范围缩小,攻击力增加,攻击速度增加


潜能提升信物

一辆与其他人的信物体积格外不同的G65,后座上散落着各种各样的小玩意,据干员步重华透露,这辆车是他表哥的小老婆。



语音

干员报道:我是严峫,老子这张脸,下海挂牌至少五万起!

任命助理:我可不擅长处理文件。

交谈1:少壮读书不努力,老大警队做兄弟。哎……

交谈2:想当年,我曾经一酒瓶就干翻了一个毒贩。没受处分,你想什么呢,然后我还升职了。

交谈3:步阿花又在搞什么鬼?连他媳妇吴雩都不要了?

信赖提升后交谈1:江停,江教授,警花儿,媳妇?人呢,跑去哪个犄角旮旯了?

信赖提升后交谈2:严正?……邪不压正?可以啊……江停。不过跟我姓还算我没白疼你。

信赖提升后交谈3:你想听听我和警花结婚的时候发生了什么吗?不想?你这人可还真是……不解风情!

闲置:又得买老同兴给江停了。

晋升交谈1:你真是有眼光!像我这样的人就不应该屈才在这个岗位。

晋升交谈2:升职?!哎,我就说上次那案子办完怎么没点动静,原来在这儿等着呢!

观看作战录像:多看看人家,再想想自己那样!

编入队伍:我准备好了。

任命队长:把指挥权给我?可以啊。

行动出发:走——吧!

行动开始:各位,行动!

选中干员1:怎么,有事?

选中干员2:哈!

部署1:冲冲冲!

部署2:待会把他们打得落花流水!

作战中1:小心嫌犯!

作战中2:他有枪!

作战中3:火力压制!

作战中4:继续推进,将敌方一举拿下!

4星结束行动:走了,回去找我家警花去!

3星结束行动:有你严哥在,还怕输?

非3星结束行动:有人溜走了,派一个小队追击!

行动失败:再接再厉吧。

进驻设施:是时候放松一下了!不然得累死我。

信赖触摸:哎哎哎你干什么?非礼啊?我可是有媳妇的!

问候:严峫,是一名警察。博士,你需要帮忙吗?



基础档案

职能:刑警

专精:人事管理,战术规划,纵深作战,审讯,格斗

战斗经验:十年以上

种族:佩洛(犬类)

矿石病感染情况:参照医学检测报告,确认为非感染者。


综合体检测试

【物理强度】优良

【战场机动】优良

【生理耐受】优良

【战术规划】优良

【战斗技巧】优良

【源石技艺适应性】标准


客观履历

严峫,建宁市公安局刑侦支队副队长、兼侦查一组组长,副处级,三级警督,前建宁首富之子。多年警队工作的经验使他拥有超人的审讯和格斗能力。


临床诊断分析

造影检测结果显示,该干员体内脏器轮廓清晰,未见异常阴影,循环系统内源石颗粒检测未见异常,无矿石病感染迹象,现阶段可确认为非矿石病感染者。

【体细胞与源石融合率】0%

干员严峫没有被源石感染的迹象。

【血液源石结晶密度】0.15u/L

根据干员严峫自述,前不久他刚刚介入一起大型源石走私案,多次在有保护措施的情况下接触源石,暂无感染迹象。



档案资料一

根据严峫的母亲曾翠翠女士在一次聊天中,透露了一些关于干员严峫的幼时经历。严峫小时不爱念书,三天两头逃学出去跟人混,光打架就不知道进了多少次派出所。十八岁时满脑子塞的都是要当古惑仔,那时人生唯一的心愿是当建宁黑社会老大,当警察最开始是因为读书不用功,又有太多不良行为。

当曾翠翠女士正到兴头时,干员江停和吴雩出现在了干员宿舍,曾翠翠女士由于对自家儿媳的疼爱,结束了这次聊天。我们非常遗憾没有挖到严峫更多的黑历史。


档案资料二

严峫进入警队后,在一次行动中用酒瓶与毒贩干架,打死了毒贩并升职。此事严峫也在聊天中透露过。后来经过多年的奋斗,严峫坐上了建宁市公安局刑侦支队副队长的位置。在他为庆功带部下去KTV唱歌时,在KTV发生了案件,此时干员江停刚好在此处逗留,于是严峫注意到了化名陆成江的江停。在这起案件后,江停成为了建宁市刑侦支队的顾问。


档案资料三

严峫具有神奇的直男属性。他曾是公安系统内炙手可热的乘龙快婿人选。当时建宁市所有分局里都有对他芳心暗许的女同事,连省厅的领导都亲自打电话来说媒;然而严峫赶跑了好几个女实习生,因为一点小错把警花当众骂哭,甚至理直气壮地让女警去现场搬高腐尸体还完全不觉得自己哪里不对,就没有人再把他当做什么“乘龙快婿”了。

严峫,坚信明星都没整过容,网红照都天然无P;资深细腰大长腿控,一个浑然天成的直男癌。


档案资料四

严峫在元龙峡行动后,与江停举行了盛大的婚礼。

在举行婚礼前,干员江停透露,严峫有严重的婚前焦虑症,以下为江停向我们复述的严峫当时的言论。

“喂江停,江停你在吗?江停你在听吗?婚礼现场的花用粉白还是大红啊?粉白是不是很温馨啊?可是大红不更吉利吗?江停你在听吗?江停你说到底是用粉白还是大红啊?大红是不是很吉利啊?可是粉白也很温馨啊?江停你说我们要不要扔个硬币啊?江停你在吗?江停你在听吗?……”

这是过去二十年间每个8月初我们举行婚礼那个海岛的天气、湿度、温度、风速等各项数据统计表,显示其中有十年下过阵雨,两年下过暴雨,还有一年曾发生海啸预警!请问如果我们按计划在这个海岛上举行婚礼,当天现场下雨的机率有多少?!百分之六十!一生唯一一次的婚礼,竟然有百分之六十的机率要下雨!”

当然,最后有曾翠翠女士的插手,婚礼很成功。


晋升记录

严峫晋升当天,以建宁前首富之子的财富邀请了一众干员吃饭。

他的表弟步重华认为,严峫纯粹是吃饱了撑着没事干,一顿这样的饭至少抵跑步十公里。

江停认为,严峫有些多此一举,升职而已。

而严峫对此的回应是——

“我有钱我乐意。”

评论(5)

热度(5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