睿智的小龙人

这勾东西又在咕咕

原耽方舟5(吴雩)

*角色是太太们的,ooc是我的

*游戏:明日方舟

*有一定编篡

——————————

干员资料——吴雩


吴雩

职业:近卫(挡一)

阵营:???


攻击范围(精英化二)

⚄□


特性

阻挡一个敌人


天赋

蚀心刻骨

干员部署后持续损失生命值,但攻击力增加,生命值越低加成幅度越大

坠楼战术

干员部署后立刻损失一定百分比生命值,获得持续数秒的攻击力增加,但同时防御力降低


技能

黑夜【受击回复】【手动开启】

开启技能期间干员第一天赋效果提升

破晓【自动回复】【自动开启】

技能开启后干员第一天赋效果提升,且不再持续损失生命值,持续时间无限

黎明【自动回复】【手动开启】

开启技能期间干员攻击力增加,阻挡数增加,立即回复一定生命值


潜能提升信物

一个内侧刻着小鱼图案的戒指,不算昂贵,对吴雩有重要的意义。似乎与干员步重华有关。



语音

干员报道:博士您好,吴雩。您就是我的新领导吗?

任命助理:一定要吗,我不想处理这些东西。

交谈1:……对不起,下次我会注意的。

交谈2:步重华是我这辈子见过最完美的人,也是最努力的理想主义者……

交谈3:我先走了。去哪儿?扫墓。博士你要一起去吗?我当然知道你不想。

信赖提升后交谈1:你的名字永刻地底,我的灵魂向死而生。终有一天我们都将得到永远的光明和自由。

信赖提升后交谈2:你是来……接我回家的吗?“家”,真的存在吗……我真的能够找到一个归宿吗……不过还是谢谢你,博士。

信赖提升后交谈3:我要是能念书,一定继续往下念。哈哈,目不识丁还不至于,但不过读了书就能去更好的地方啦。

闲置:浴乎沂,风乎舞雩,咏而归。博士知道这句话吗?就是在安逸太平的人世间吹着微风、唱着歌,开开心心回家的意思。

晋升交谈1:升……职?

晋升交谈2:谢谢。

观看作战录像:……好多人死了。

编入队伍:我能一个人吗?

任命队长:我不会指挥。

行动出发:走吧。

行动开始:开始了。

选中干员1:唔。

选中干员2:等一下可以吗?

部署1:打完架,就可以回家了吧。

部署2:………你们,等着。

作战中1:别动,把枪放下。

作战中2:我不想和你打。

作战中3:我去那边,埋伏。

作战中4:……就快结束了。

4星结束行动:真好啊。完美的胜利。

3星结束行动:我可以回家了吗?

非3星结束行动:我去追他。

行动失败:有我的一份责任。

进驻设施:休息一下…………吗?

信赖触摸:别乱动。

问候:博士好。诶……还要再说些什么吗?


基础档案

职能:刑警,卧底

专精:战术规划,纵深作战,格斗

战斗经验:十二年以上

种族:阿戈尔

矿石病感染情况:参照医学检测报告,确认为非感染者。


综合体检测试

【物理强度】卓越

【战场机动】优良

【生理耐受】卓越

【战术规划】标准

【战斗技巧】卓越

【源石技艺适应性】标准


客观履历

吴雩,十二年前卧底金三角,代号画师。一年前受命于警方潜伏到全球通缉的大毒枭鲨鱼身边,行动失败,重伤归来。现在警方与罗德岛的合作中前来罗德岛提供战斗支援。


临床诊断分析

造影检测结果显示,该干员体内脏器轮廓清晰,未见异常阴影,循环系统内源石颗粒检测未见异常,无矿石病感染迹象,现阶段可确认为非矿石病感染者。

【体细胞与源石融合率】0%

干员吴雩没有被源石感染的迹象。

【血液源石结晶密度】0.17u/L

根据干员吴雩自述,在金三角卧底时,他接触了很多源石,很庆幸没有被感染。暂无感染迹象。


档案资料一【请务必看完整条资料!!!】

我们在津海市南城分局吴雩的同事处了解到了一些关于吴雩的情报。

吴雩,原名解行,卧底时期化名解千山,取自“只解千山唤行客,谁知身是未归魂”。曾与干员江停在同一所大学上学,是同一个寝室的上下铺,关系很好。

一位闲得无聊的干员特地不怕死地向江停求证。江停面色十分不快并表示这些资料全都是错误的。

没想到他们说得津津有味的东西还都是他们了解到的片面玩意啊!不过吴雩也的确是个很神秘的人啦,身上的伤痕可能比十个我都要多。他背上纹的那个鸟还挺好看的,只是不知道为什么作为警察他可以纹身……喂,你那是什么眼神?!我可没有做什么越矩的事,不过是在更衣室看到过他的背影而已。

———某不愿透露名字的预备干员


档案资料二

吴雩在津海市南城分局工作时温和懦弱、寡言少语,对来自严厉上司的刁难毫不在意,只想做个按时领工资混饭吃的背景板,根本无法把他和那个自天而降的血腥杀神联系在一起。

“严厉上司,是步重华吗?”干员江停与吴雩本就私交甚笃,看到以上更是有些愤慨不平,“不如你和他分了吧,这种不关心你的人要他有何用。”

吴雩此时正嚼着干员伊芙利特送给他的碳烤沙虫腿,“嫁鸡随鸡。嫁狗随狗呗。”

在干员步重华的强烈要求下,特将以上对话录入档案资料中。


档案资料三

或许是因为曾经个人信息泄露导致吴雩在暗网上被仇家通缉的原因,吴雩的个人信息保护得非常好。我们在各种信息渠道上都打听了吴雩,一无所获。

而此时吴雩本人正在病床上试图从干员步重华的手中抢到一包榨菜。

如果你再摄入高盐度食物,你这辈子可能都尝不到奶黄包的味道了。干员步重华如是说。

但吴雩怎么会为此妥协呢。


档案资料四

我们从津海市南城分局的宋局长处打听到了一些吴雩的过去。

吴雩,原名阿归,自幼在被毒枭控制的边境农村中长大,后被选中毒枭女儿玛银的保镖。少年时为救九岁的步重华放弃逃生的机会,后因表弟解行成为警方的卧底,与毒枭“鲨鱼”之间似乎有奇怪的过往。但吴雩对此诫口不言,负责收集干员档案资料的后勤干员甚至因此被干员步重华警告。



晋升记录

晋升当天,吴雩请求步重华让他吃一包辣条。

步重华当然没有答应。

评论(3)

热度(3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